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中敖中心卫生院 义务献血6900毫升

日期:2020-04-14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无偿献血为爱逆行。近日,中敖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神圣职责,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一颗心。

由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急需各地提供血液供应,我区不仅要保障本地区用血,还要支援湖北地区用血,血液库存严重不足。得知此情况的中敖中心卫生院副院长蒋佳美在医院工作微信群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不到两小时就有30余人踊跃报名。献血当天,医护人员戴着口罩依次测体温、填表、采样、初筛、献血,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担当和责任。

最终,符合献血条件并完成献血的医护人员19人,共计献血6900毫升。献血结束后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其他医疗岗位的医护人员也马上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