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双路街道与经开区图书馆开展“流动书屋”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4-03-22

为丰富街道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加强双路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公共文化服务能效,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3月19日下午,双路街道联合经开区图书馆积极组织开展了“流动书屋”进社区活动。

此次流动图书车装载少儿类、历史类、文学类等书籍以及相应文化展板,在双路街道双龙西路社区和鸿观岳山晨晚练广场摆放了展板与桌椅供居民使用。闻讯而来的居民群众也在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后围坐在桌前观看起来,传递出一股浓浓的书香氛围。

此次流动书屋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书籍的流通率与使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双路街道将会一直秉持为群众服务的作风,继续组织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