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敬老版

敬老版

部门街镇 > 详情

区交通执法人高温战“疫”筑牢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2-08-09

连日来,酷暑难耐的气温高达40℃以上,地表温度达50多度,大足交通综合运输行政执法支队联合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在辖区指定点认真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用坚守和付出筑牢“疫情防控网”。

严守卡口,筑牢“前哨”安全防线。该支队配合相关部门在渝蓉高速东(西)、铜永三环高速龙水湖、成渝高速邮亭、潼荣高速龙岗四个高速下道口和高铁大足南站、邮亭火车站设立交通卫生检疫站,24小时轮班值守,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积极发挥哨点作用,专门针对入足人员及交通运输工具进行检疫查验,如发现相关病例、密接者、次密接者立即实行临时隔离留验,并向卫健部门指定机构移交。

持续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开展“五加二”“白加黑”全天候错峰执法,重点加强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尤其是跨区域违规经营,坚决防范疫情通过非法营运途径输入;同时结合96096交通大数据比对筛查和群众举报投诉信息,重点摸排,精准打击,严防疫情通过非法营运交通工具输入蔓延。

8月5日至今,共查验货车1122车次、共他车辆1700余车次、核酸检测10700余人次。

通讯员 蒋文友 雷晓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