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69户拆迁户领到补偿金

日期:2021-10-18

10月13日,珠溪镇“学党史办实事”正龙街棚改项目拆迁补偿款发放现场会召开,标志着该镇正龙棚户改造项目遗留问题已得到全面解决,69户拆迁户现场获赔拆迁补偿资金。
  “感谢珠溪镇党委政府和社区干部,经过他们几个月的努力,我们顺利得到了补偿款。”正龙社区居民唐益富拿到拆迁补偿款后高兴地说。
  据了解,珠溪镇正龙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拆除旧房面积18776平方米,于2015年5月引入重庆远宜置业有限公司具体负责。2018年5月,远宜公司无故停止项目建设,造成项目烂尾至今,原协议中的货币安置和住房、门市安置未得到全部兑现,以致成为遗留问题。
  今年,珠溪镇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正龙棚户改造项目遗留问题正是其中的一个。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区级有关部门与珠溪镇多次协调、研究,决定把续建工程交由区城投集团承担,以确保项目继续推进,早日完成拆迁片区群众的安置工作,保障社区居民的切身利益。
  在项目拆迁补偿款现场发放会上,珠溪镇为原选择货币安置而远宜公司未支付完的拆迁户和新签、改签的货币安置拆迁户共计69户逐一发放了补偿金。剩余住房和门市安置工作将在区城投集团正式入驻正龙棚户区改造项目后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