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万古镇组织多部门开展创建市级卫生城镇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8

昨天上午,万古镇组织卫健办、文化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在该镇步行街开展以“创建卫生城镇、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创建市级卫生城镇宣传活动,万古镇相关负责人及3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动参与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印制创建市级卫生城镇宣传内容的环保手提袋以及各类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创建市级卫生城镇满意度调查问卷,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不乱扔纸屑、果皮,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说不文明的话......”志愿者们认真向过往群众宣传,并将万古镇创建市级卫生城镇倡议书、创建市级卫生镇对市民的要求是什么、创建市级卫生镇健康宣传应知常识等宣传资料一一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开展卫生文明劝导,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并支持创建市级卫生镇工作。

“我们将创建市级卫生城镇的相关知识印制在环保口袋上既方便大家了解相关知识,也方便日常使用,群众也乐于接受,可以大大的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万古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共发出创卫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布袋600个,开展调查问卷2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