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高升镇 欢庆“教师节” 开展金秋助学行动

日期:2021-09-1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9日,高升镇党委政府组织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奖励38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安全稳定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开展金秋助学行动,奖励扶助16名当地农村贫(特)困优秀学生。

一年来,高升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工作,教书育人,无私奉献,推动了当地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师德高尚、勤于育人、乐于奉献、业务精通、成绩显著的先进典型。为此,该镇党委政府决定表彰先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把精力和热情献给教育事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受表彰的优秀幼儿教师陈莉在感言时说:“很荣幸,也很激动!作为一名教师,感到非常的幸运和幸福,让自己在拥有教书育人的平台岗位上尽情施展才华”。

该镇党委书记宋晓燕在交流时谈到,希望广大教师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续写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新篇章,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