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龙石镇缝纫班助妇女“家门口”就业

日期:2021-09-08

近日,区妇联、龙石镇政府联合举办的妇女服装缝纫公益培训班开班,来自龙石镇各村(社区)的45名群众参加培训,她们将用5天时间系统学习掌握缝纫基础知识和技能,为接下来从事缝纫工作做准备。
  本次培训由重庆贵夫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缝纫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分为教师课堂理论教授和车间现场实操学习两部分,培训课程包括服装缝纫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缝纫操作技能在车间生产中的实践应用、服务意识与职业道德、企业员工日常服务礼仪。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将进行分组结业考核和技能评测。培训合格的学员将在龙石镇即将开业的服装缝纫车间上岗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区妇联深化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巴渝巾帼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区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将一举实现“技术到家、妈妈回家”,让农村妇女在家门口实现灵活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