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智凤:一困难小学生获资助可读到大学

日期:2021-09-06

近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执法人员为智凤小学困难学生蕾蕾(化名)送去2000元爱心助学金,并承诺将资助其直到大学。
  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执法人员了解到蕾蕾的实际困难。蕾蕾是智凤小学六年级学生,母亲在家务农,父亲身体残疾,靠修电器为生。尽管生活条件艰苦,但她却积极阳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成绩长期名列前茅。
  “感谢叔叔阿姨的爱心捐款,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接过爱心捐款,蕾蕾感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