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高升镇:34名困境孩子获帮助

日期:2021-09-06

近日,高升镇举行“春蕾计划”捐资助学活动,重庆盛泰光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当地34名困境孩子捐资5万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业上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向上,努力奋斗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据悉,重庆盛泰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ccm摄像模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实现产值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由高升镇驻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牵线”,该镇党委政府组织人员核实困境孩子家庭情况,经过多次沟通联系后,重庆盛泰光电有限公司决定对高升镇的34名困境孩子进行捐助,每人资助1000元至2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