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龙岗167名老党员将陆续获颁纪念章

日期:2021-06-22

50年风华岁月,50年与党同行。日前,龙岗街道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首批26名符合颁发条件,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党员代表获颁纪念章。
  据了解,“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今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全国将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
  “这枚纪念章是党组织对我们最大的肯定!”77岁的老党员杨显忠作为当天获颁纪念章的代表发言。他说,他能从农村娃参军入伍,最后成为国家干部,如今退休安享晚年,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他表示,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感恩之心,永远跟党走。
  颁发仪式上,龙岗街道还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颁授对象发表感言等环节,增加庄重感、仪式感。
  据悉,龙岗街道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条件的党员共有167名,年龄最大的91岁。7月1日前,龙岗街道将组织基层党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同时结合“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上门为年迈且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