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棠香14名老党员“做到光荣在党每一天”

日期:2021-06-22

棠香街道的部分党员向党旗集体宣誓。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日前,棠香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14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政协副主席陈仲伦出席。
  此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中,有退休前长期从事社区一线工作的社区干部,也有党龄超过60年的基层党支部老同志。
  颁发现场,党龄55年的贺根常激动地说:“纪念章是党对老党员的关怀也是激励,是褒奖更是希望。党育我成才,党给我力量,我将继续听党的话,跟党走,忠贞不渝。”
  党龄60年的黄仁富高兴地说:“拿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以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发挥余热。”
  “今天看到老党员的风采很受鼓舞,内心充满了力量。”在场的新党员杨兰感动地说,“我们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做到光荣在党每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