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全区教育系统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06-21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6月18日下午,全区教育系统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教育系统的20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赠送鲜花。

目前,全区教育系统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有66名,其中党龄最长有69年,年龄最大有91岁。无论是在干事创业的艰苦岁月,还是在改革发展的激情年代,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汗水浇灌三尺讲台,把最好的年华,献给最热爱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伟大的贡献、谱写了人生奋斗的赞歌。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区教委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当天仪式在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座谈交流时,1957年就读高中时入党的原大足县教委主任阮义治高兴地说,从入党那天起,就把自己交给了党,一切听党指挥,服从安排,无论干什么,二话不讲。新党员代表,龙岗一小的王紫颖也在发言时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教师,将潜心研究,用心教学,和千万名党员一道,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接力奋斗,续写百年大党新荣光。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在讲话时希望,全区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积极向革命先烈、老党员老前辈学习,传承和弘扬大足教育系统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区“4433”总体发展思路,推动大足教育改革发展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