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农业农村委:学史力行 党员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18

近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区农业农村委组织近50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来到龙岗街道西街社区,开展“助力创城聚合力 垃圾分类美丽家园”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2022年全区所有街道将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活动当天,区农业农村委有关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我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讲解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和处理方式。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垃圾分类试点“阳光水岸”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促使小区居民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争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行动者和监督者,使生活垃圾分类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如何分类等知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生活习惯,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