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万古镇:“护农、安农”助力春耕

日期:2021-05-07

当前正值春播春种时节,为确保广大农民群众买到放心农资产品,维护其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涉农违法行为,近日,万古镇开展了“护农、安农”专项执法行动,助力春耕生产。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重点对质量管理、明码标价、市场秩序、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农村市场、城乡结合部市场、小超市、小卖店等为重点区域及场所,对种子、化肥、农膜、农机(具)等重点产品展开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查处无证生产、违反产品标准、质量不合格;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格欺诈、不按照规定明码标价;涉农虚假广告、仿冒企业知名品牌商品等不法行为。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农资销售高峰期,但是农民后期追肥、农作物查漏补缺还需要种子和肥料,因此执法力度不能减。”执法人员表示,“护农、安农”专项执法行动将持续到5月中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