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大足区举行2021年中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

日期:2021-05-02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429号,大足区举行2021年中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贯彻落实市教委、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溺水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师生防溺水意识,有效防范和减少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区教委副主任尹光成,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水利局、区农委、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及镇(街)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我区河流、水库、塘堰、蓄水池等交织分布,加上夏季来临,学生溺水隐患逐渐增多。区教委将通过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安全教育全覆盖、安全风险评估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改全覆盖,最大限度降低青少年儿童的溺水风险,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各校切实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全区各学校防溺水工作水平,确保学生生命安全。海棠小学学生代表共同宣读了《珍爱生命防止溺水》倡议书,号召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珍爱生命,切实做好合力同行、知危避险、预防溺水。

会议还就五一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