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

日期:2021-04-07

近日,区残联启动2021年“爱的阳光·逐梦起航”——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活动,今年将为全区60余名残疾儿童提供辅具服务。
  当天,重庆浩安假肢矫形器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对先天性肢体发育生长不良存在着运动障碍的残疾儿童进行检查和诊断评估,并根据各个儿童的身体状况,免费适配膝踝足矫形器、脚踝足矫形、截瘫支具、矫形鞋、可调踝等各类肢体矫形器。活动中,辅具专家向各位家长仔细讲解相关矫形器和辅具的安装、使用、保养及安全注意事项,并现场为残疾儿童进行矫形器试穿,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确保每一个矫正器都发挥最佳效果,为残疾儿童更快、更好参与社会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是为有需求的残疾儿童提供精准康复支持性服务和重度残疾儿童精准康复个性化服务。下一步,区残联将持续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工作,精准实施各项康复工作,提高救助力度,确保残疾儿童受益最大化,为全区未成年残疾人健康发展,更好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