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季家镇24名小学生沙坪坝感受科技魅力

日期:2021-03-31

日前,来自季家小学的24名学生代表在民进大足区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沙坪坝区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感受科技的魅力。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科技老师则从各种各样的身边科技入手,为同学们讲解科技知识。让大家在活动中接触科学知识,在体验中理解科学,在听讲中感受科学所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中国民主促进会在教育文化上的优势作用,引导孩子用“科技梦”助推“中国梦”。通过向青少年普及现代科学技术前沿知识,激起青少年对现代科学技术的好奇心,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牢固树立以知识建设祖国,激励未成年人为国家振兴、用科技创造强国,奏响中华强国梦的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