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压实优化营商环境监督

日期:2021-03-31

“你们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些什么困难?”“有没有单位和个人吃拿卡要、办事推拖绕的?”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检监察组人员与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人员一道,来到龙水镇一家公司生产车间了解营商环境情况。

自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在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发力,把优化营商环境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监督向一线推进,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监督调研检查,确保监督精准高效,畅通企业循环、增强企业活力。

督查组一行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着力了解相关部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提醒督促职能部门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办事流程,助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聚焦政治监督,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把加强监督和正向激励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检监察组负责人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