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城管局:举行垃圾分类主题公益活动

日期:2021-03-30

3月27日,区城管局联合富士达购物广场开展了“保护环境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主题公益活动,邀请40多名青少年参与,以进一步加强小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这是我们每一个大足人的使命。活动现场,区环卫所工作人员运用生动的语言和精美的幻灯片,向少年儿童们和家长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方法,并邀请学生进行垃圾分类互动,通过列举垃圾分类的要求和具体做法,让同学们在互动中体验垃圾分类的乐趣。
  随后,大家拿上清洁工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对沿街路面的烟头、杂物等一一清理,践行垃圾分类,打造洁净、文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