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龙岗 春季义务植树造林 绿化荒山美化家园

日期:2021-02-24

2月24日,龙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当地人大代表、机关、村社干部、志愿者100余人来到前进村荒山坡地上,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绿化荒山美化家园活动。

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当天,大家来到前进村荒山坡地上,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拿起铁锹、锄头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紧张有序的劳动,从外地引进的脆李子幼苗在前进村“安家落户”,在牛年新春奏响了绿色的希望。

近年来,龙岗街道全力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人大代表带头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更好的惠及城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