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大足区教委机关迅速开启“工作模式”,部署全年教育工作

日期:2021-02-18

2月18日上午,大足区教委召开机关新年工作会,部署全年教育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区教委副主任伍天泽、尹光成,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易兰出席会议,区教委副主任郭永红主持会议。

印国建转达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区政府副区长周虹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教育人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印国建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区教育系统砥砺奋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新征程、新起点,2021年要全力抓好十项重点工作: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平安顺利开学;三要聚焦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各类风险防范,确保教育系统安全信访稳定;四要以好老师工程为统揽,以“七抓七要”为提质路径,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五要全力推进教育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六要实施“职业教育提升工程”,擦亮职业教育品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八要大力推进教育布局优化,争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全面推进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九要加强两类人才培养培训,全面推进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十要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

2021年,是教育“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大足教育将紧紧围绕全区“4433”总体发展思路,紧扣“抓质量、保稳定、促和谐”工作主线,各科室科学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在工作上找差距、补短板,在落实上细化措施,以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推进各项工作,竭力打造公平有质量,温暖有良知的人民满意教育。

会后,全体委领导深入各科室,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