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高升镇 建设芳香产业园 打造全国婚纱摄影优选地

日期:2021-02-05

2月3日,从高升镇第十六届人代会第九次会议获悉,今年该镇将坚持增加动能,培育壮大芳香产业、做强柠檬产业、全力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有力推动农旅融合等,着力全镇推动产业上档升级。

近年来,高升镇大力发展芳香业,种植芳香植物6000亩,建成核心区1200亩;占地36.67亩的加工中心一期工程竣工投产;研发产品配方600余个;成功注册商标4个,“薄荷尖”“可食菊花”被市农委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打造芳香精品旅游线路,打造观景台1个,彩色旅游休闲步道500米,核心区观光带3公里,芳香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建设产业大道景观带3千米,农耕文化小院1个,从而使芳香品牌更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为此,高升镇将坚持增加动能,着力推动产业升级。培育壮大芳香产业。”该镇镇长宋晓燕在人代会上说。

为了全力以赴着力推动产业升级,该镇确定今年以科技创新为动能,充分利用芳香产业列为全区重点打造的产业的契机,加快芳香产业园建设,扩建种植基地6000亩,加大品牌营销力度,大力推动特色民宿建设,着力打造全国婚纱摄影优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