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王志调研海棠新城(职业)教育城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1-22

121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调研海棠新城(职业)教育城项目建设情况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区教委副主任尹光成,区财政局、海棠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海棠二小施工现场,王志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的汇报。他要求海棠新城管委会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保障施工安全、紧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交付。

随后,王志在海棠新城管委会1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印国建就项目推进情况从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及建议三个方面进行汇报。王志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紧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提早准备校园文化打造、师资队伍配备等软件建设,保证学校9顺利投用,为大足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