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万古镇成功人士捐款维修村道

日期:2020-11-24

万古镇沙河村6组有一条长1.5千米的村道年久失修,部分路段损毁严重,给周边村民生产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了解这一情况后,在广东创业的沙河村村民兰华中主动捐款维修村道。目前,破损的村道路面已经修补完好,村民通行更加顺畅。
  兰华中是从沙河村走出的成功人士,在外打拼20余年,现任广东程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这些年,他一直密切关注着村里的动态。为了让这条村道尽快恢复畅通,近期,兰华中主动由粤返足,亲手将6万余元现金交到沙河村村委会,用于维修垮塌损坏的道路。
  得到这笔维修资金后,沙河村村支两委立即组织施工队伍入场对道路进行抢修。如今,走在维修一新的村道上,村民们感念兰华中的善举,称赞他在外辛苦打拼发家致富仍不忘回报家乡,是沙河村的骄傲和榜样。“是这里的水土养育了我,才有我今天的发展,反哺故土亲人是理所当然的。”兰华中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为家乡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