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住建委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0-10-27

10月22日,区住建委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以案说德、以案说法”警示教育会,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吸取身边腐败案件的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大足区党政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悔不该》。区住建委党委班子成员与职工代表结合典型案件,作了“以案四说”体会发言和剖析发言。
  会议指出,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尤其令人深受震动和教育,这再次说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在党纪国法面前都要保持敬畏之心,绝不能心存侥幸。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深刻对照反思,始终做到遵纪守法,绝不能重蹈覆辙。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和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自觉摒弃理想信念动摇、心理失衡、权力观扭曲、不愿意接受监督、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错误的思想和行为;要深刻反思,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犯了错误要及时主动向组织交代问题,避免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要以案促改,加强行业监管,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克服画句号、当旁观者、亮家丑的心态,以整改实效回应组织和群众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