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开班

日期:2020-10-14

10月9日,我区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开班,以此推进平安大足建设,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政法系统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魏中武出席开班仪式。
  魏中武指出,政法队伍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艰巨任务。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为了给大家集中“充电”,持续提升政法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破解“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问题。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牢牢树立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观念,切实增强党风廉政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自市委党校、市委政法委的几位专家教授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主题,对学员们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