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农民工

日期:2020-09-25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尹光宗率队走访慰问农民工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太乙堂药业有限公司仓库,尹光宗一行慰问了区劳模周爱民,对周爱民多年来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和坚守表示赞赏和感谢。周爱民表示,工会组织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真正为职工说话办事的“娘家人”。随后,尹光宗一行前往双桥经开区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开展硫化作业的刘静香。2017年,刘静香凭借认真踏实的工作和出色的业务能力获得了“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杰利来日用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职工全影在民营企业改制中,与企业共进退,主动融入现代市场经济大潮,于2014年获得了“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尹光宗一行来到杰利来公司,为她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