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通桥街道 “创文”冲刺再加力

日期:2020-09-10

近日,从通桥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街道在扎实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基础上,继续在宣传、整治、责任落实和督查四方面再加力,全力冲刺“创文”迎检工作。

为继续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该街道不断新增、更新“创文”宣传插牌、海报、喷绘、宣传栏等,举办文艺汇演5场次,开展市民文明手册、问卷调查进家入户活动,全方位开展“创文”宣传。同时,街道机关、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志愿者全方位落实到点位上。

对群众反映和排查出来的不足和问题,各部门和社区,立即梳理问题,及时购买硬件,进行秩序引导。近期,该街道紧扣创建标准,立即开展专项整改,新增功能室、调整功能室共12个;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公共服务中心母婴室建设;完成功能室规范建设、无障碍厕所改造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