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团区委扶贫志愿服务温暖困难儿童

日期:2020-08-11

7月31日至8月6日,大足团区委举办了“大足团团·扶贫圆梦”2020年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公益活动,来自贫困家庭、低保家庭的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参加活动。
  活动中以军事化训练、穿越丛林、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等项目为内容,来自建卡贫困家庭的11名孩子、低保家庭的5名孩子以及2名农村留守儿童,接受了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掌握多项实用技能,增强了自我管理、自理自立能力,培养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和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树立了爱党爱国爱军的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了青春力量。
  据悉,“大足团团·扶贫圆梦”品牌活动以全区九个市级贫困村的未成年人为重点,向全区所有困境青少年覆盖,旨在通过组织开展扶贫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教育等活动,提高困境青少年生活能力和思想道德素养。2020年以来已开展各类志愿活动6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