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西藏重庆心连心 察雅大足一家亲 西藏察雅县教育管理干部赴大足学习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日期:2020-08-11

86日上午,西藏察雅县教育管理干部赴大足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市大区委党校201教室举行。大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西藏察雅县教育局副局长曲珠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区教委副主任郭永红主持区教委人事科科长邹洪亮,区教师进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位47名西藏察雅县教育系统管理人员参加了典礼。

印国建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大足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向参加此次培训察雅县教育管理干部致以最热烈地欢迎,向培训专家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参加典礼培训人员介绍了大足区历史人文、风土人情、教育发展改革概况和培训内容等,同时表达了对西藏察雅文化赞美之情。“西藏重庆心连心,察雅大足一家亲”,印国建希望本次培训能为实现察雅县教育质量提升,促进察雅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尽绵薄之力;也希望察雅教育干部们将优秀经验留在大足,为大足教育发展传送宝

西藏雅县扩乡第一小学副校长泽仁卓玛代表在足培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向为搭建这次学习平台所有单位及领导、专家教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诚挚而美好祝福。

察雅县教育局副局长曲珠代表察雅县教育局向组织此次培训所有单位和领导表达了诚挚谢意,他在典礼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大足区教委对我们察雅教育莫大关心、支持和鼓舞,是“藏汉一家亲,藏渝心连心”具体体现。他希望参培学员珍惜这次难得学习机会,全情投入,与志同道合伙伴们共同成长、共同为察雅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年来,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西藏自治区对口联系工作。为了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大足区教委积极部署本培训活动,大足区教师进修学校认真筹备具体培训工作,确保本次培训活动扎实高效。开班典礼拉开了培训序幕,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培训,既可以察雅县教育管理干部们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实现学员从职业管理向专业管理蜕变;又可以检验大足区教师进修学校师培训工作满意度,促进师培训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