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龙滩子街道防暑降温送清凉 贴心慰问暖医心

日期:2020-08-10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高温期间广大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医疗和疫情防控的顺利进行,8月6日,龙滩子卫生院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清凉解暑的药品和饮品。
  在大足南高铁站疫情防控值守点,慰问人员给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医务人员姜艳青和廖强分发了工会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并且叮嘱大家在当前持续高温的条件下,注意防暑、劳逸结合,一定要把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食堂、预检分诊台、公卫科和全科医学科,工会委员分别进行了慰问。该院负责人还与科室负责人交流,叮嘱一定要做好高温期间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改善夏季职工安全生产作业环境。针对高温开展走家入户的家庭医生签约团队,他要求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一线医务人员安全度夏。
  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使广大一线医务人员感受到了医院的关心与爱护,营造了工会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保证了安全生产的有序推进,为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医养结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目标的完成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