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双路街道开展人口普查业务培训

日期:2020-08-03

近日,双路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清理摸底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街道机关干部和派出所、社区、普查业务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议对即将开展的户口整顿清理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确保“四个到位”,即普查宣传到位、户口整顿到位、“两员”选聘要到位、普查经费到位。普查业务人员要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培训中,派出所、街道人口普查办相关负责人就本辖区户籍人口、暂住人口的基本情况及时清理解决户口登记等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统计表中填写注意事项等对业务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确保人口普查数据信息质量,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整顿工作抓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