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国梁将建英雄广场

日期:2020-07-30

弘扬优秀的革命文化,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今年国梁镇决定修建国梁英雄广场和生态停车场。这是记者从国梁镇商会成立会上获悉的消息。
  据了解,去年国梁镇已在该镇小桥入场口修建了“英雄国梁”迎宾墙,今年决定修建国梁英雄广场和生态停车场。
  国梁英雄文化广场位于饶国梁纪念馆正前方。广场定位:英雄故里,魅力国梁。主题广场以国梁红色文化为主线,融国梁英雄文化交流、红色爱国教育基地、居民休闲公园、乡村休闲度假于一体。
  英雄文化广场设计占地15亩,包含主题广场区、文化宣传区等,总投资预计400万元。生态停车场坐落于饶国梁纪念馆西侧,主要用于纪念馆参观旅游车辆以及汽车站车辆停放。停车场占地4亩,总投资预计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