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交巡警支队举行“六·一”警营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06-02

“今天我在交巡警支队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跟着交巡警叔叔学会了很多交通手势,非常开心。”6月1日,参加完警营开放日活动的龙岗一小五年级学生蒋柏霖特别高兴,他希望长大以后自己也能当一名交巡警。
  交通安全不但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还管着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为了让孩子们从小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交巡警支队决定在“六·一”儿童节举行以“珍爱生命安全‘童’行”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通过微信和电话报名的方式,当天有近百名中小学生走进警营,零距离接触交巡警的日常工作,深入了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近百名学生被分为4个小组,分别参加交通词汇大比拼、安全头盔大体验等。此外,大家还现场观看了渝警骁骑交通指挥手势表演和驾驶技能表演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