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应急局三强化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日期:2020-05-29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将全局85名干部职工分为10个工作小组实行分组包片,严格落实处级干部在片区、科室负责人在镇街、执法人员在一线,交警在路上检查、老板在企业抓安全生产“五在”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代表开会,我们保安”的庄严承诺。

强化隐患治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和“一企一组”监督,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共检查重点(行业)领域200余家,排查出安全隐患128条,整改125条,整改率97.6%

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按照三级响应要求,要求带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加强应急演练,确保有突发事件发生能第一时间稳妥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