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5-27

5月26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要求,区委教育工委班子及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收官之年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主持会议。区委督导组成员、区纪委常委黄建勋到会督促指导,区教委部分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印国建首先代表区委教育工委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回避、剖析原因不遮掩;相互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坚定必胜信心、强化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必将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印国建在表态发言时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力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坚持高点站位,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动问题整改;坚持动真碰硬,全力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大足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辜负区委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