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双桥实验小学获授安全文化示范学校

日期:2020-05-23

5月20日,双桥实验小学“安全文化示范学校”授牌仪式举行。
  自2018年5月,实验小学开始安全文化示范学校筹备工作,共投资35万元,在校内打造了一个包括消防、防溺水、防震减灾、校园安全、防欺凌、防拐骗、水电气使用安全等在内的安全科普知识文化长廊,一个安全知识教育体验馆、一个vr体验中心。
  此外,学校还在每周升旗仪式上开设安全专题讲座,每学期开学邀请公安系统警务人员到校作安全教育讲座;开展安全教育精品课打造,并编排了《安全伴我成长》校本教材,纳入到课程教学中;除了每月一次安全应急演练,学校每年5月组织师生开展“安全在我心中”安全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科普剧、书画比赛、手抄报比赛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师生安全警示教育,并引导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和社区,提高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出席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