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委宣传部党建协作组开展“志愿有我”献血主题党日

日期:2020-05-21

5月20日,区委宣传部党建协作组开展了“志愿有我”献血主题党日,9个成员单位的61名党员踊跃献血。
  “献血既能帮助他人,又对身体有益,我觉得很光荣。”区文化执法支队的蒋红当天献了400毫升血。2008年7月蒋红开始献血,至今累计献血量已达7200毫升。
  “开展‘志愿有我’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旨在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区委宣传部党建协作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引领社会新风尚、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也是当前贯彻落实区委“4433”发展思路,实施文化兴区的重要举措。按照年初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每月将围绕一个主题开展一项户外主题党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