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4-02-21

2月7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奋力实现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关于全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禁售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审议了重庆市大足区推进强村富民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市级会议、区两会精神,特别是区委工作要点和区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梳理2024年各项工作,形成任务清单,及时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与高等院校沟通交流,全力争取更多合作项目,吸引优秀师范、医疗人才来足工作,推动大足成为渝西地区医疗教育高地。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重庆市大足区推进强村富民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市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实施方案中各项改革任务逐一分解,并将部分重点改革项目列入“五个一批”标志性改革成果项目清单,系统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禁售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格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管控。要加强烟花爆竹监管,科学规划集中燃放点销售布局,值班值守人员务必到岗到位,紧盯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强化巡查检查。

会议还研究了改革、投资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