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4-01-23

2024年1月9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重庆市大足区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大足区2024 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重庆市大足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一是准确把握报告总基调,确保成绩总结到位、目标谋划科学、举措具体务实,真正让报告起到鼓舞人心、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作用。二是系统吸纳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新性谋划 2024 年工作措施、改革举措、重点项目。三是精准梳理行文脉络,注重文字推敲,确保报告语言精炼、条理清晰、简明扼要。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大足区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送审稿)。会议要求,抓紧梳理完善 2024 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确保项目覆盖面广、受益面大、建设资金足、建设周期内可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发改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人事任免、招商引资、残疾人、消防、食药品安全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