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12-05

11月2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签订和履行监管的通知(送审稿)、在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严格实施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的通知(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合同签订和履行监管的通知(送审稿)、在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严格实施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的通知(送审稿)。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低价风险担保,持续加强合同履行和中介机构监管。二是严格适用评标办法。需要采用综合评估法的项目,应由项目对应的行业主管部门集体研究认定后报行政监督部门同意方可实施。三是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要抓紧完善规范中介机构管理相关制度,推进规范化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调整2023年采暖季天气销售价格、征地拆迁住房安置、人事任免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