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10-27

10月20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重庆市大足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授予西南大学大足黑山羊科研团队相关称号的请示等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重庆市大足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宝北路、高龙路等在建交通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量。二是深入谋划包装项目,持续加大向上争取力度。三是研究制定提升“路旁”绿化水平、打造“最美农村路”的工作方案。四是抓好渝蓉高速大足石刻服务区品质提升工作,区交通局要抓紧制定室内外品质提升和周边环境打造实施方案;区商务委要加快引进大足特色美食、农特产品、工艺美术品等,丰富服务区商贸业态;区文化旅游委、文旅集团要加快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服务区“窗口”和“门户”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授予西南大学大足黑山羊科研团队相关称号的请示。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大足黑山羊产业发展。要紧扣区委“一主两辅”产业发展要求,坚定把大足黑山羊作为全区农业发展“一号工程”,加强调度、强化统筹、打表推进,加快补齐产业链、产业生态等短板。二是不断扩大产业规模。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大足黑山羊产业发展,进一步规范发展政策,加快种羊场建设,确保肉羊、种羊一体化推进。要系统谋划饲草料、屠宰分割、加工、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工作,确保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持续加强科技创新。要加快建设大足黑山羊研究院,切实加强大足黑山羊品牌和种质资源保护。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人事任免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