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10-23

10月12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文物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审议了关于大足区大力推进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文物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文物保护。要把保护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石刻等文物保护管理,持续做好历史老街、历史名镇、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保护工作。二是加强文物研究。要创新文物工作方法,深入挖掘文物价值内涵,讲好大足文化故事。三是加强文物科学开发和利用。要落实好巴蜀文化走廊、石窟寺国家遗址公园建设以及区委关于打造文化会客厅、建设国际文旅名城的系列部署安排,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大足在文化、文旅、文物工作上有新作为、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大足区大力推进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坚持一二三产业联动,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二是聚焦细分领域。要算好经济账,全力做大做强黑山羊、冬菜、“稻+”等附加值高、发展前景好、符合大足实际的产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区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专班作用,区农业农村委、现代农业园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争取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住房安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