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10-08

9月20日上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大足区营商环境目标考核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审议了关于公布第九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请示等文件。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大足区营商环境目标考核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检查分析工作开展情况,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二是加快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漏补缺、增添措施,积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三是深化改革创新。要按照“改革求变、系统重塑”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整体运行效能,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公布第九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请示。会议要求,要深入挖掘、积极申报全区餐饮、手工艺术品、农特产品、文化娱乐等方面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极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报道、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