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37次常务会议 (邀请第三方列席)

日期:2023-01-06

12月30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37次常务会议。审议《大足区推进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资阳大足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消防治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研究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大足区推进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推动锶盐产业园基础和配套建设、场地平整、项目建设、环评等工作。二是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不断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链向深度和广度延伸。三是积极打造“政产学研用金”相结合的创新平台,促进创新成果快速转移转化,推动锶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资阳大足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规划。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与资阳市沟通协同,加快策划研究,切实把发展规划转化为行动计划、工作要点和具体项目。二是加强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全域建设大足石刻文化公园,积极融入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全力打造国际范中国风巴蜀韵的大足石刻文化城;加快大足石刻文创园建设,充分发挥带动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吸引力、辐射力。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办好石窟寺保护国际高峰论坛,开展“天下大足·石刻寻踪”全国定向锦标赛等活动,与资阳共同打造“资足长乐”品牌,持续完善宣传推广体系。

按照国务院和市政府政务公开要求,本次会议邀请了(重庆市大足区永利刀具有限公司刘川作为社会公众代表列席会议,参加了相关议题的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退役士兵安置、国家高新区创建、市级历史文化名城申报、新冠病毒感染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