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4-21


2022413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审议了重庆市大足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重庆市大足区全面实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关于邮亭镇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重庆市大足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会议要求,要采取一系列改革措施,实施小学奠基、初中护航、高中领航工程,推动大足教育优质、均衡、特色发展;要大力引进发展职业教育,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重庆市大足区全面实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定期调度,对破损严重亡人事故多发、环境较差的道路进行通报,充分发挥“路长”作用,不断提升道路建设、运维、管理和交通安全整体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脱贫成效更可持续。要做好品种、品质、品牌文章,做优做强农产品加工业,推动农业“接二连三”。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年行动,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会议听取了关于邮亭镇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重点项目、国资管理、巡视整改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气象就业保障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