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9次常务(扩大)会议

日期:2022-04-21

202246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了胡衡华市长来足调研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区202213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了胡衡华市长来足调研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并深刻领会胡衡华市长来足调研指示精神,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表,细化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清单化、事项化、责任化推进,确保胡衡华市长各项指示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13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桥头堡”城市功能和作用,持续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争做全市发展生力军,努力走在全市前列。要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持续抓好项目前期和开工工作,推动项目早动工、早投用、早见效,尽快形成实物量,以项目带动投资、以投资促进发展。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招大项目、好项目上下苦功夫,力促快签约、快落地,提高签约率、落地率、资金到位率。要完善政企沟通对接长效机制,强化水电气讯等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在品牌质量、科技创新等方面持续升级,提高发展质效。要做好定点帮扶与政策兑现,完善长效帮扶机制,全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卫片执法和“四久工程”等工作,安排部署了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