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5次常务(扩大)会议

日期:2022-04-21


202237日下午,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5次常务(扩大)会议,听取了2022年区政府常务会、全体会安排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202212月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生态环保、经济运行调度、招商投资和信访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2年区政府常务会、全体会安排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树立兑现意识。各部门、镇街、园区、企业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务实作风,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对存在的困难要及时研究、专题协调,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妥善解决项目建设用地和水电气讯等要素保障问题,确保产业项目能够尽早落地建设、竣工投产。要尽快筹备开展集中签约活动,让各平台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推动特色产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202212月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动真碰硬,严格执行现场督查、隐患排查、整治执法等制度,督促安全责任落地落实,守住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底线。要强化曝光问题的整改,一一抓好落实,确保如期销号要针对建筑、消防、交通、工贸等领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监督执法,推动安全事故发生率持续下降。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十条措施”“两单两卡”的要求,确保群众生活生产安全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审计整改、卫片执法、春耕备播、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