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 疫苗接种

‍ 三驱中心卫生院 送“苗”进村 暖心服务

日期:2022-12-15

12月14日,三驱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进村入户,为6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切实保护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新冠病毒最有效、最经济、最方便的方法,而老年人作为易感群体,疫苗接种工作更是刻不容缓。针对老年人群体普遍行动不便、信息接受率低等情况。从12月8日开始,三驱中心卫生院组织精干医护人员开展入户评估、接种暖心服务,全力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米”。

在进村入户中,医疗保障医生严格询问老年人健康状况评估后方可接种、接种医生严格按照“三查七对一验证”原则实施接种。认真做好接种信息登记、现场留观30分钟和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接种后3天社区观察随访工作。整个疫苗接种流程下来高效、温馨。

目前,该镇已经为60余名老年人进行了疫苗接种。通过进村入户接种疫苗,给群众带来更好的服务,切实保护老年人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