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 重要政策

重庆市大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防控风险管控区域的通告

日期:2022-12-04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要求,经专家研判和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将我区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管控区域,具体如下:

一、 调整风险区

(一)具体范围。

1.自2022年12月4日24:00时起,将棠香街道红星社区龙棠大道88号俊豪圣玺府59栋、棠香街道红星社区二环南路827号(体育运动中心还房)附5、7、9号门市、棠香街道金星社区五星大道南段229号5栋3-9星空酒店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2.自2022年12月5日1:00时起,将龙岗街道西禅社区西城国际二期5栋、龙岗街道宝林村11组新村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二)管控措施。

1. 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控措施,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

2. 区域内人员倡导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确需离开本区域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本通告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大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大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